close

大年初一帶小傑回台南跟外公外婆拜年.午後去成大玩.路邊隨便拍~後來都忘記拍了

P1030110.JPG 

因為小傑太好動.我跟我老公擺不平他(其實是我肚子還有一個超累的).兩人決定初二晚上坐高鐵回台北.這兩天小傑玩的很高興半天在成大跑.另一天去公園裡玩.晚上又可以玩積木.只是累死我跟他爸

我媽還很不捨呢!一直問說一定要晚上就回去嗎?

後續幾天的年假.我跟老公帶小傑出去玩.一天去大湖公園一天去美麗華玩.不過我們忘記帶相機出門了殘念沒相片PO上.不過小傑那小子玩瘋了

以下PO圖是去美麗華玩具部的樓層

美麗華-1.jpg

 美麗華.jpg

一直徘徊在這兩個玩具之中

  

小傑最愛玩的遊戲之一...把錢投進去再把它按出來..後來我去上廁所時..他老爸說錢錢不知道怎麼被吃掉了..哈哈哈哈

 

轉移來到廁所旁的湯姆熊~過年人多.太吵.大約停留沒多久我們就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DE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