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到生完.麻麻真偉大
我終於體會到自然產的過程了.只有一個字形容"慘"或"痛"
生產對女人來說真的虧太大
怎麼說呢~
第一.身材會走樣
 懷孕2週
懷孕後期
我因為胎位太低.寶寶成長太快.肚皮被撐的妊娠紋多的可怕
現在生完後真的醜的可憐.真的是犧牲太大了
 
第二.要體驗陣痛的過程
有聽人說過人一生中二種痛一是牙痛二是女人生產.
我呢~選擇了自然生產.想說大家說有運動比較好生
後來我錯了我居然痛一天一夜才生下嚎啕大哭
打催生後居然痛到不行.還打了一針無痛分娩
唉~最可怕的還在後頭
無痛分娩只是讓你在陣痛(等子宮頸開四指)時不痛而已
羊水破或開四指後還是要靠陣痛把寶寶推出來
我的氣一直無法憋太久.從進產台到生出.花了40分
我的寶寶是在我的尖叫聲下噴出來的
第三.產後必須坐(月子)牢
挑食的我在產前最擔心的就是月子餐
我婆婆被我這媳婦搞的快瘋了
啥都不吃.不過只有麻油雞酒她就會逼我吃
每餐都一碗.搞的我現在看到雞肉好害怕
 
第四.餵食母奶擔心胸部下垂
胸部因為漲奶造成胸部大2個ㄎㄚ.ㄆ
還因為要斷奶.吃了30幾年來韭菜的量~><~
且也須忍受斷奶時胸部的疼痛
現在胸部還有一些硬塊還沒散開.真的很擔心
每晚都要熱呼.後還有些奶水
 
第五.產後必須徹底實行減肥計畫
生產胖了15kg生完後約10kg還留在身上ㄟ咬牙切齒
害超愛拍照的我因為太肥了都不太敢照相
這是5/5去澎湖拍的近照
 

不過看到寶寶跟自己的互動還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DE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