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到現在才快滿七個月~發現自己懷孕真漫長
每個月的產檢都是驚奇
我跟拔拔兩人都看螢幕看到忘記記錄了
每次寶寶長大的過程都讓我們很興奮
25W時寶寶非常會踢時
讓我們有了新體驗  看到肚皮在晃動我兩都笑到不行了
還錄了一小段  很難補抓到那晃動的畫面
最近就不喜歡. 因為寶寶太會踢 踢到我有點受不了
不過拔拔他可樂在其中
每天晚上都跟肚皮對話 "寶寶踢" "頂他的胃" "來吉祕壞"一些有的沒的
害的我每晚都很難睡>"<
呵呵~~真懷疑懷孕的麻麻們也有這樣的過程嗎?
聽說後期很恐怖的我要加油了
還剩3個月就可以看到寶寶嚕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DE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