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早上六點就起床><好累人捏
早晨腿部拉拉照舊  500cc開水一杯

空腹體重 57.5kg

早餐 鮪魚土司+奶茶一杯
接下來就是我們員工旅行了
原本是想記錄這2天的飲食
不過因為本人暈車2天所以就~~@*^#$%^
9/24我們在牛耳石雕公園吃中餐
有拍照片為證~哈
那裡的中餐還不錯吃還有公園也很漂亮
只是停留時間不長所以拍的照片也不多
接下來我們來到集集車站
我們拍了幾張團體照後
轉往附近因921地震的廟宇
這間廟宇經921後整間都垮了
有拍到廟~粗粗的鋼筋都被震彎.真恐怖
在這裡我們停留大約10分吧
就趕著去清境看綿羊秀
一路上我們有唱歌也看卡通(花田一路台語版)
大約2.3點就到清境國民賓館要在這轉公車上去
一票人就撘著公車來到清境草原
天氣開始起霧有點要下雨的感覺
遠遠就聽到綿羊秀開始的聲音
好多人捏~我們一票人就開始分散了
有的人站在山坡上我們則是往綿羊的地方走
剪綿羊秀後可以跟綿羊拍照也可以餵食
這些我們都有拍照留戀喔~~
大約四點要撘公車下山
綿羊秀時間不長
大部分員工都在試吃東西及買水蜜桃
我跟佩君2人原本是要走路下山的
後來看到一台貨車(後面是沒蓋的那種)
我就豎起大拇指比一下
嘿~~感情好咧~
司機先生對的我們叭叭幾聲就停在路旁
告知我們要到國民賓館我們就上車嚕
正當司機要開車時.後面傳來等一下~~~~~~~
轉頭看原來是我們的導遊小潘及我們業務小鑫
我們四人就這樣呼呼呼呼~~下山嚕
呵~~我們到達時.看到撘公車的也剛在下車
他們都很意外的問我們走路怎麼這麼快阿
哈哈哈~~我們說是用跑哩
4點的行程是要去附近的小瑞士看看
我們一票人就往小瑞士拍照了
晚上就在國民賓館裡用餐
不知道是不是風味餐不合口.不好吃捏
晚上時間就在7-11那邊逛逛

9/25早餐~~~><

只有稀飯跟幾樣菜.米漿.茶
天阿~~飯店的早餐就這樣捏
害我只吃高麗菜跟土豆跟稀飯
今天要去埔里酒廠跟九族
在下山到埔里的山路中
繼續昨天的花田一路
我則是因為山路暈車的不得了
在達埔里時蘇小姐吐了
我嚇得趕快下車.好怕自己也吐
在酒廠停留不久大家就趕往目的地九族
這是今天停留最久的地方
不過在這地方我沒有力氣玩了
暈車跟昨天沒睡好讓我好疲倦
晚餐大家都沒啥吃還外包捏
就這樣2天過了還算不錯拉
晚上回家因為太累忘了量體重><~

9/26

早晨腿部拉拉 500cc開水一杯

空腹體重 58.5kg

哇~~有三天沒便便就~@%&^$%&
早餐 羅蔔糕3小塊/ 纖梅一粒
中午 便當吃少(不餓)/檸檬愛玉750cc
呵~~黃金先生來拉~很多唷
晚餐 紫菜高麗菜湯
運動  仰臥起坐30下

晚上體重 57.9kg

9/27

早晨腿部拉拉 500cc開水一杯

空腹體重 57.6kg

早餐 冰咖啡/蛋餅
午餐 便當少許
下午茶 綠豆碰/鮮奶茶
運動 階梯一堂  BABY JAM 一堂

晚上體重 57.5kg

累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DE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