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年老公員工旅遊,這次來到埔里日月潭及九族,原想帶2個小的一起來的,不過老公說只能帶一個出來

後來想想還是帶老大出門,小的真可憐還沒跟我們出遊過。小的剛要滿一歲本來是想要帶出遊地,沒辦法我們倆夫妻沒法搞定兩小

3/24『第一站』

原訂11:30伊達邵碼頭集結完畢,後來不知道是塞車還是啥原因搞到約13:30才至伊達邵碼頭瑪蓋旦表演餐廳享用風味午餐,整個行程都往後延。

『第二站』日月潭貓頭鷹之家木雕彩繪創意親手親子DIY

貓頭鷹  

解說員正在解說如何製作及材料放置方位

P1040871  

這是我們的作品

P1040891  

  團體照

『第三站』

抵埔里鯉魚潭後,於天水蓮大飯店水上餐廳享用水上夜景晚餐,約19:30埔里 鯉魚潭水中天民宿,晚上可至與民宿配合的天泉溫泉會館沖泡SPA解勞。

不過去的人很少,我們一家都去,但可惜沒帶相機進去,晚上有下雨不方便攜帶,因為大包小包的。民宿還發生一件烏龍事件老公同事居然被分配到用陽台格出來的房間後來還要求換房我只能說改建這間民宿的設計師太強了

3/25『第一站』

7:30於七里山塘民宿用早餐。約8:20乘坐埔里鯉魚潭環潭小火車一窺埔里鯉魚潭風景區晨霧及七大穴奧貌。

鯉魚潭  

共2台車

鯉魚潭1  

每台車上都有播音,解說鯉魚潭

很適合散步的地方~行進中看到很多人在晨走

『第二站』日月潭遊湖

昨天的行程延至今天不過剛吃過早餐又趕車且風又大我還沒等船開我就快吐出來老公帶著小孩扶著我趕緊下船後來我在附近租母子單車載著我兒子在附近晃

『第三站』日月潭九族文化村(剛好有海賊王)九族海賊王

九族海賊王1 九族海賊王2 九族海賊王3  

九族遊樂場 

九族遊樂場1  九族纜車  

 

這次的行程安排好趕阿~印象中都在座車真累

累歸累還是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DE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