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年8月11.12.13日老公資深員工旅遊

這回我們決定要帶2隻小的出去玩玩看~

行程由可樂旅行社安排

港都高雄、義大世界、雲嘉風情三

 第一天 台北-高速公路-台南午餐-高雄鴨子船-蓮池潭風景區-旗津半島人文旅行-高雄國賓飯店

一路塞車,到達台南情定大飯店都1點了,我家2隻小的在車上一直吵著吃東西,好加在,我婆有準備很多乾糧;台南下雨,吃完飯後,導遊"梨阿"先生說趕不上鴨子船時間,問要去蓮池潭嗎?

全車決議去旗津就好,約3點多到達旗津,天空不作美,毛毛雨一直不斷,我們一家四口就租台電動車代步,在旗津裡晃來晃去,租一小時要500元還蠻貴的,因為沒去別間比價,被貴到了.

相片後補

5點時坐渡船過去高雄海之冰吃冰.

海之冰 

晚餐 客家料理 入住國賓飯店

惡夢的開始

2隻小的大亂~老大一直哭要找阿公阿嬤.小的要抱才要睡,這是什麼狀況阿,我根本都沒啥睡,早上還被我老公笑說左擁又抱的,一邊抱一個睡到天亮.

第二天 高雄國賓飯店-義大遊樂世界主題樂園歡樂乙日遊-高雄國賓飯店

國賓自助早餐不錯,只是我沒心情品嚐,餵2個吃飯就忙斃了,老公負責拿食物,我負責吃跟餵食,我兩天早上幾乎都吃同樣的東西吧一杯咖啡+法吐2片一個蛋包

前往義大遊樂園<<只能陪小孩玩樂>>

義大-戶外表演 

看戶外表演

開始玩室內遊樂器材

飛天卡打車 

飛天卡打車 採越快飛越高,不过小孩的遊戲能飛多高阿

義大-坐飛機

坐飛機

 義大-旋轉木馬

旋轉木馬

義大-遊戲屋

義大-轉鞦韆

這划船應該外面遊樂園沒有的

義大-划船  

中餐是發園區餐券,一整個亂吃ㄧ通

剩餘的餐券給老大買了一瓶泡泡水

義大-吹泡泡 

第三天 高雄國賓-嘉義-板陶窯跤趾陶文化館-雲林虎尾興隆毛巾觀光工廠-溫暖的家

板陶窯跤趾陶-1 

板陶窯跤趾陶-2 

板陶窯跤趾陶-3 

雲林虎尾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三天旅遊,2個小的玩的盡興,我們2個老的累壞了

老公跟我說短期內應該不想再帶2隻ㄧ起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DE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